怡良電機有限公司

網站導覽選單
*

迴轉警示燈

迴轉警示燈

迴轉警示燈

SLSKSFREL
閃爍型警示燈迴轉型警示燈多功能警示燈閃爍的信標
具有堅固的工業級外殼,超高亮LED和無電機閃光。
KHENE-M1-CL7NE-24PES-A
100mm頻閃/閃光燈/旋轉 KHE是一個LED信標,具有頻閃,閃光或虛擬旋轉三種可選照明模式,可用於多種用途。透明的透鏡即使在明亮的環境條件下也更容易看到光線。NE多色信號燈
這款緊湊型LED信號燈使用壽命長,採用彩色LED陣列,可在任何環境中輕鬆使用,並具有出色的防潮和防塵性能,防護等級為IP66和IP67。
57mm連續LED
這款緊湊型LED信標設計使用壽命長,易於安裝並且具有出色的防潮和防塵性能,防護等級為IP65。
82mm連續和閃爍LED
PES-A的圓頂形狀從頂部和側面提供了更大的可視性,而LED則提供了多年免維護運行以及三種不同的閃光速率供您選擇。
PEW-ARLENE-APFH-BT
82mm連續和閃爍LED
PEW的圓頂形狀從頂部和側面提供了更大的可視性,而LED提供了多年的免維護運行以及三種不同的閃光速率供您選擇。 本機提供可選的警報功能。
Φ82旋轉警示燈
RLE是一種LED信號燈,具有集成了旋轉反射系統的LED,具有節能和增強照明的特點。
信號信標
從配備觸摸傳感器的模型到簡單模型,
全系列56毫米直接安裝指示燈
電池式閃爍訊號燈
針對室內外及日夜間應用變更「閃爍模式」及「照明」模式。
LFHXPEXMEPSE
Φ100LED信號燈
Patlite的室內/室外LED信號燈即使在白天也具有出色的可視性,夜間可視性為492英尺(150m)。 長壽命LED提供低維護成本,可放置在難以維修的位置。
LFH型LED信號燈每分鐘可閃爍110次,並具有三重閃爍模式。 它的設計還可以防水(IP66),並具有9G的抗振性,可牢固地安裝在機械上。
LFH已通過12VDC,24VDC,48VDC和90-250VAC的UL認證,並具有12VDC,24VDC和AC90-250VAC類型的CE標記。
LED信號燈
直徑為162mm的閃爍LED信標。
XPE有四種LED顏色。
LED信號燈
直徑187mm的大型閃爍LED信標。
提供三種LED顏色。
LED信號燈
新的閃爍LED信標可以比傳統的氙氣燈耐用。
PSE有四種LED顏色。
返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