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良電機有限公司

網站導覽選單
*

警報器/語音合成警報器

警報器/語音合成警報器

警報器/語音合成警報器

BKVBDVBSVFV-127JP
語音信號器BKV
BKV是一種MP3語音信號器,可以從預先錄製的MP3文件中產生出色的音質。 面板安裝風格可為大多數應用程序和程序提供簡潔,集成的外觀,使用Patlite的SD卡(另售)和Patlite的免費(可下載)編程軟件即可輕鬆完成。
語音播報員BDV
BDV是一種MP3語音信號器,可以從預先錄製的MP3文件中產生出色的音質。 面板安裝風格可為大多數應用程序和程序提供簡潔,集成的外觀,使用Patlite的SD卡(另售)和Patlite的免費(可下載)編程軟件即可輕鬆完成。
Voice Annunciator BSV
新産品的BSV超薄設計的 MP3音報警器產生出色的音質,從預先錄製的MP3文件。緊湊的尺寸允許面板安裝甚至緊身面板的整體造型與任何應用程序很容易完成Patlite的SD卡(單獨出售)和Patlite的自由(下載)編程軟件和編程
MP3播放電路板
音頻消息最多可以在FV-127JP裝置上註冊127個頻道。 這是安裝在需要音頻消息幫助且需要現場編程的各種設備或設施中的理想選擇。
EHVEHV-EXBMBD
MP3語音播報員
Patlite的新型MP3播放器用於工業應用,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緊湊設計,聲音輸出為110dB(在1m處)!
防爆MP3警報喇叭
Patlite的新型MP3播放器現在具有適用於Zone 2和Zone 22的防爆性能,並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緊湊設計和110dB(1m的聲音)輸出,適用於工業應用。
新的模式選擇功能,包括聲音合成器模式,可以在Factory和Public Address應用程序中更輕鬆地聽到。 承受高達4.5G的抗振性。
50mm方形,2個蜂鳴器
BM是一個非常小的設計,帶有兩個蜂鳴聲,非常適合安裝在控制面板或生產設備上。
80mm平方,32聲音BD
面板安裝的BD系列存儲32種不同的旋律聲音(從“ A”到“ P”的聲音組),方便安排播放,適合嘈雜的工廠。 可以使用32種預安裝的聲音中的任何一種對“ P”聲音組進行重新編程(需要可選的SD卡)。
BKEWH24E/EXEHSEHS-EX
120mm平方,32音BK
面板安裝式BK系列通過緊湊而響亮的揚聲器可存儲32種不同的預錄製聲音,適用於嘈雜的工廠。
防爆旋律/報警喇叭
PATLITE提供具有預先錄製的旋律和鈴聲的防爆安全號角,適用於2區和22區應用。
旋律/警報喇叭
Patlite的新型用於工業應用的Melody / Alarm播放器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緊湊設計,聲音輸出為110dB(在1m處)!
防爆旋律/報警喇叭
Patlite的新型Melody / Alarm Horn現在具有適用於Zone 2和Zone 22的防爆認證,並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緊湊設計和110dB(1m)的聲音輸出,適用於工業應用。
新的模式選擇功能,包括聲音合成器模式,可以在Factory和Public Address應用程序中更輕鬆地聽到。 承受高達4.5G的抗振性。
LKEH-FA/C/D/ELKEH-FVRFVLKEHFV/EX
100mm訊號塔
LKEH系列是大型喇叭和信號塔的組合,可提供更大的聲音和功能。
100mm訊號塔
LKEH系列是大型喇叭和信號塔的組合,可提供更大的聲音和功能。

為了使用LKEH-FV,您需要獲取軟件的播放列表編輯器。
如果您想使用軟件輸入語音合成數據,請通過電子郵件與您當地的PATLITE海外辦事處聯繫。 播放列表編輯器將發送給您。
兼容MP3的信號器
RFV系列是帶4通道MP3可編程聲音單元的組合LED旋轉信標。
防爆語音混合信號器
PATLITE提供了帶LED層的防爆混合喇叭,它使用最新的MP3技術來進行現場可編程消息,以適應2區和22區應用環境。
KJTRT-A/C/D/E
116mm方形旋轉燈
KJT系列將高可見度的多層旋轉燈與聲音結合在一起。 它提供雙重有效的警告信號。
162mm旋轉警示燈
RT系列是大號角燈和旋轉燈的組合,可增加工廠地面的覆蓋範圍。
返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