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良電機有限公司

網站導覽選單
*

桌上型UV-C 滅菌燈

飛利浦Philips UV-C disinfection desk lamp桌上型UV-C 滅菌燈

透過 UV-C 照明保護住家,避免病毒與細菌侵擾

飛利浦桌上型UV-C殺菌燈可在短短幾分鐘內,有效抑制病毒、細菌、黴菌和孢子。本產品內建感應器與計時器,可為您與家人多增添一層安全防護。

Home產品介紹照明系列燈具飛利浦PHILIPS飛利浦Philips UV-C disinfection desk lamp桌上型UV-C 滅菌燈

什麼是UV科技?

肉眼看不到的紫外線 (UV) 可分為 UV-A、UV-B 和 UV-C。

UV-C 波長介於 100-280 nm 之間,下圖顯示殺菌作用效果最佳的波長為 265 nm,波長過長或過短都無法達到相同效果。
飛利浦UV-C殺菌燈管主要的殺菌光波長為 254 nm,此波長對DNA 的作用為峰值的85%,在IES 曲線上為80%。
此殺菌燈能相當有效破壞微生物的 DNA,讓微生物無法繼續孳生並帶來病菌。

各類微生物有效抵抗UV光的差異極大,此外,特定微生物的生長環境也會大幅影響將其消滅所需的輻射量。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PHILIPS桌上型UV-C殺菌燈
電壓100-240V ,50-60Hz
瓦數24W
壽命9,000小時
大小12*12*24.7cm
重量800克
電源線長度2.9公尺
顏色銀色
 
返回頁面頂端